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连续工作8个多小时 税务员郝爱玉晕倒在一线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19 16:54   https://www.yybnet.net/

6月14日下午,宿州市税务局埇桥区行政服务大厅社保费缴纳区的郝爱玉,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连续工作8个多小时后,因严重低血糖病昏倒在工作台上。

6月14日,宿州气温达到36度,热浪袭人。埇桥区行政服务大厅30号窗口的郝爱玉从一大早就忙着为客户办理社保费缴纳业务。一直到中午12点半,才到楼下食堂简单吃了点午饭,下午1点不到,又返回岗位投入工作。尽管当时身体已有不适,但是看到面前一连有8家缴费企业,后面还有等待叫号的零散客户,她咬紧牙关想再坚持坚持,把这8笔大宗业务办好再休息(每家企业办理三个月的缴费,累计起来24笔业务)。

下午4点40分,终于办到最后一家企业,谁知票据还没递到缴费人手上时,她眼前一黑,瘫倒在座位上。旁边29号窗口的张海英见状,吓得大叫起来,同事们掐虎口、按人中、塞糖果、拨打120。据了解,因时值年中,宿州埇桥区很多企业及个人都赶在6月底前办理今年前二季度的缴费,导致出现缴费高峰。近一时段,每天取号等待缴费的均超过400人。

据了解,1974年出生的郝爱玉,丈夫内退,婆婆患有老年痴呆症,多年来,从未因家庭困难影响工作,一直坚持在一线。她平常话不多,工作任劳任怨,是办税大厅公认的热心人,纳税人、缴费人的贴心人。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她明知自己身体状况差,但从未休过一天假,每天全身心投入工作,以自己的行动为办税厅年轻人作出了榜样,此前多次被评为“优秀税务工作者”,今年3月被评为埇桥区“三八红旗手”“埇桥区五好儿媳妇”。(吕斌)

新闻推荐

“神曲”舞蹈释放孩子天性

在参加比赛的队伍中,记者发现有一家舞蹈学校选送的舞蹈节目与其他大部分培训机构不同。比赛中,大部分舞蹈学校的节目以民族...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连续工作8个多小时 税务员郝爱玉晕倒在一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