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爱心企业交警队送清凉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20 16:36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夏季的到来,执勤交警在炎热的天气下辛苦工作,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6月18日上午,九阳豆浆宿州市营销部的部分员工来到市交警支队,为工作在一线的交警们送来了遮阳伞、雨伞及九阳厨具等慰问品,表达他们对交警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一年四季,不论刮风下雨,交警同志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守护群众平安出行做出了贡献。他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不仅值得广大群众的尊敬,更加值得企业员工们学习。

交警支队民警表示,今后将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发扬交警系统能征善战、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努力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朱瑞兵)

新闻推荐

2019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开始

“同学们,请大家到这边集合,开始体检。”6月19日上午,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内热闹非凡,来自宿州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交警队送清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