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市妇联、禁毒办向小学生普及食品安全和禁毒知识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24 16:54   https://www.yybnet.net/

健康生活,绿色无毒。6月21日,“大手拉小手”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和禁毒知识讲座走进宿州一小通济校区,300余名学生齐学食品安全和禁毒知识。

市妇联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食品安全知识,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回答问题。市妇联还向学生们发放《中小学生安全自救手册》《小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学习食品安全卫生知识,提高食品性质辨别意识,注意个人、餐具及用餐环境卫生,减少食物中毒的隐患。

禁毒知识讲座环节,市禁毒办的民警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知识,结合案例告诫学生要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识毒、拒毒、防毒的本领。“通过食品安全卫生和禁毒教育讲座,进一步清晰了解了身边的健康隐患,明白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我们应注意食品安全,坚决拒绝毒品,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四(1)班学生姜钦严表示。(记者欧雪)

新闻推荐

红十字志愿者社区送安全送健康

日前,埇桥红十字应急救援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送安全、送健康”活动,为埇桥区西关街道下关社区进行学雷锋志愿者培训。西关...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妇联、禁毒办向小学生普及食品安全和禁毒知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