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吾悦广场举行封顶仪式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6-25 16:54   https://www.yybnet.net/

6月22日,宿州吾悦广场举行封顶仪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彩旗飞舞,上午10点,宿州吾悦广场封顶盛典拉开序幕。

宿州吾悦广场工程副总经理陆军致辞表示,在这个双喜临门日子,喜迎吾悦广场商业以及“吾悦府”1#、5#楼封顶,再一次见证了新城实力与新城速度,封顶是一个阶段性的节点,更是新的起点。未来,必将通过全体新城人的智慧与努力,在接下来的项目运作中,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2月21日精彩开业,不负全城市民厚望。

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在现场所有业主、媒体、观众的见证下,相关负责人上台共同进行最具仪式感的一个环节,在万众翘首以盼中,共同推动启动拉杆,宿州吾悦广场封顶仪式正式开启。礼炮齐鸣,彩烟升腾,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封顶盛典代表宿州吾悦广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也是吾悦人正在用实力和努力,诠释着“吾悦精神”和“吾悦速度”。(记者朱瑞兵)

新闻推荐

总投资约6000万元 宿城11条河道亮化工程设计招标

近日,宿州主城区河道亮化工程设计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投标人可于7月15日17时前登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并下载招标...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吾悦广场举行封顶仪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