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鞋城在东莞成功举办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拂晓报 2019-07-16 1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2日下午,中国现代制鞋产业城(宿州)东莞招商推介会在东莞成功举行。本次推介会的主题是“新时代 新鞋城 新机遇”,展示宿州的风采,邀请广州鞋服企业来宿州鞋城投资兴业。

本次推介会共邀请到东莞市安徽省商会、东莞市鞋业商会、东莞市龙优鞋业及广州、深圳、东莞部分企业、宿州籍在莞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参会。

近年来,宿州市抓住沿海城市向内陆转移传统制造业这一有利时机,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吸引国内外一流的优秀制鞋企业入驻,打造国内知名的制鞋产业基地,当前宿州正处于承接产业转移、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宿州鞋城将继续充分发挥要素成本、潜在市场和资源能源等综合优势,健全完善相关政策,积极为企业提供发展高地、成本洼地和政策湿地。

本次招商推介活动还从鞋城的区位优势、业态优势、布局优势、资源优势、政策扶持、成本优势、服务优势等方面,对宿州鞋城进行整体推介,重点介绍了鞋服企业在鞋城投资发展的有利条件以及近年来宿州鞋城的发展成果。通过招商推介,宿州现代制鞋产业城管理委员会与深圳市宏利威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杰鞋楦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并与东莞市鞋业商会、东莞市宿州商会签约为代理招商单位,收到了招引项目、扩大影响的良好效果。(本报记者 陈成光)

新闻推荐

以四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宿州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以四项重点工作为抓手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鞋城在东莞成功举办招商推介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