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经信局全力推动清欠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拂晓报 2019-07-16 1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市经信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相关政策,将减轻企业负担、保障民营企业权益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全力推动清欠工作落到实处。

市经信局组织市财政局(国资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审计局有关人员组成清欠工作调研组,对宿州市四个县清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与各县相关人员开展座谈等方式,反馈了调研相关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调研组强调,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已纳入今年国务院大督查内容,省、市各级政府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提高站位、组织实施、全面清欠、把握时间、明确责任”五个方面,关注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好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相关工作。

针对存在问题,调研组要求,目标要再细化,建立清欠台账,及时完成优先清欠任务。责任要再落实,进一步摸排拖欠款项。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监管谁负责”原则,做到不瞒报、不漏报,所有拖欠款项都必须有明确的还款计划且2019年全部完成。工作要再促进,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数据清理,严格把握统计口径,做到数据准确、台账完整、资料详实。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交通银行宿州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交通银行宿州分行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夏夜供水守卫者2019-07-16 11:19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经信局全力推动清欠工作落到实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