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城完成7条精品街巷改造提升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7-22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大泽路顺河东路

今年以来,埇桥区投资5620.73万元提升改造18条精品街巷,截至目前,已完工7条、正在施工11条。

据介绍,2019年,埇桥区投入资金约5620.73万元,计划提升改造18条精品街巷,分别是城隍庙文化街、政务中心门前路、唐河小区东路、复兴路、顺河东路、大泽路、芳园路、师专路、东关大街及联络街、中心街西段、顺河西路、顺河中路、联络街支巷、鹏程西路、汴河政府路、中山街西段、建设南路、建设北路。目前,已完工7条,分别是城隍庙文化街、政务中心门前路、唐河小区东路、复兴路、芳园路、大泽路、顺河东路;正在施工中11条,其中7月底前完工1条(师专路),8月底前完工8条(东关大街及联络街、中心街西段、顺河西路、顺河中路、联络街支巷、鹏程西路、汴河政府路、中山街西段)。

近两年来,埇桥区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以改善城市运行功能为主题,对原有路面进行拓宽,打造街头小品,实施弱电入地、雨污分流、绿化提升、亮化提升等;同时,更换人行道面砖及侧石,统一门头店招等,对沿街立面进行改造提升。

据市城市管理局埇桥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打造精品街巷工作中,该区按照一街一设计、一街一景、一街一特色的原则,以历史记忆为特色,以通行功能为主体,以休闲漫步为中心,把精品街巷建设成广大居民漫步休闲的民生工程、满意工程、惠民工程。(文/图记者赵苗苗)

新闻推荐

宿州中院积极做好干部轮岗工作

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直单位机构改革科级及以下公务员交流轮岗工作的通知》文件下发后,宿州中院高度重视,在院党...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城完成7条精品街巷改造提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