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市检察院获“双拥”两项殊荣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8-23 15:3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双拥工作委员会先后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双拥优秀单位的通知》(宿拥[2019]16号)、《关于表彰全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宿拥[2019]17号)文件,市检察院荣获“宿州市2018年度双拥优秀单位”、“2016-2019年度拥军优属模范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据悉,近年来,在省检察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双拥办的精心指导下,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增强使命担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将双拥工作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探索建立符合检察实际的双拥工作的新路子,使拥军优属工作健康有序稳步开展。

此次,市检察院荣获“宿州市2018年度双拥优秀单位”、“2016-2019年度拥军优属模范单位”两项称号,是全院检察干警共同努力的成果。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再接再厉,深入持久地开展双拥工作,真正把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凝聚军心、民心,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任晨孙秀兰)

新闻推荐

宿州市将整治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

为确保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检察院获“双拥”两项殊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