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两车追尾 事故原因各执一词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8-26 16:46   https://www.yybnet.net/

8月21日凌晨3点52分,埇桥区大店镇四铺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后车司机和副驾驶两人被困。埇桥消防救援中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现场,一辆半挂车满载木材追尾渣土车,地上到处散落着木材,其中半挂车上两名人员被困,一名伤势严重。由于追尾时冲击力过大,导致半挂车车头严重变形,零部件散落一地,副驾驶满身鲜血,双腿膝盖以下被完全卡死,动弹不得。针对危急状况,救援人员立即制定方案进行施救。经过约20分钟的努力,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并送到医院治疗。

造成此次事故,双方驾驶员各执一词,渣土车司机表示打开双闪后停靠路边,但后方半挂车司机表示未看到双闪、警示灯、行车灯等指示,因而导致追尾发生事故。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出租车司机吴斌:车轮上见证城市变迁

8月21日早晨,家住宿城的吴斌将出租车里里外外收拾一遍,驶向繁华的街道,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今年42岁的吴斌,是宿州骏达汽车出...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车追尾 事故原因各执一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