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市检察院举行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9-20 16:02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化检企联系,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让民营企业家,近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密切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检察护航民企发展”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9名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来院参观、座谈。

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指导规范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帮助民营企业把握法律政策的界限,促进社会稳定保障群众自身利益;二是要加强法律监督、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让民营企业在宿州市的经济发展中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三是要加强互动,促进亲清政商关系发展,加强与企业联系。

对于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海燕表示,将认真梳理,逐项落实责任部门和改进措施,进一步强化理念引领、司法保护、联席合作,真正把民营企业家的期待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增进了民营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更加积极有效地监督检察工作,宿州检察机关也将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赵玉红任晨)

新闻推荐

好险!施工造成燃气管道破裂

9月17日上午9时许,宿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迎宾大道与淮海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因施工造成燃气管道破裂,发生燃气泄漏。接...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青贮玉米销售忙2019-09-20 11:55
猜你喜欢:
评论:(市检察院举行 “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