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检察院与埇桥区教体局联合开展督查活动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9-20 15:5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区检察院和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到宿州国际实验学校,就该校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情况开展了联合督查活动。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宿州国际实验学校负责人对该校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督察组从校园制度、学校人员管理、法治教育、安全管理、违法犯罪案件排查处理五个方面,对宿州国际实验学校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重点检查了宿州国际实验学校是否招聘有违法犯罪前科人员、是否定期开展预防性侵害课程、女生宿舍管理人员是否为女性等情况。

据悉,埇桥区检察院还将继续联合区教体局,对全区中小学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将之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定期开展,确保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真正落地生根,发挥实效。(刘福华任晨)

新闻推荐

河南两对夫妻19年义务献血722次

“这对夫妻已经义务献血19年了,丈夫万俊彪累计献血216次,妻子高妞妞累计献血148次。”9月18日上午,漯河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检察院与埇桥区教体局联合开展督查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