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三品一标”认证力度加大

来源:拂晓报 2019-10-15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埇桥区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建设,加大“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力度。前三季度,全区完成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1家,绿色食品认证12家。

加强日常检测和标准化工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加强抽检工作,定期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检查。严格检测程序,对辖区内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各级蔬菜标准园、“三品一标”产地等地进行例行随机抽检,全面开展种植业农产品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两大类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截至目前,全区共抽检蔬菜水果45个品种,105家生产基地,共计11615份样品,合格率100%,并及时将检测数据上传至安徽省快检系统平台。

在全区规模农产品生产基地推进农业标准化建设,前三季度,全区完成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1家,绿色食品认证12家(包括2家复查换证),3家评审材料上报到农业农村部待评审,7家正在准备材料,1家有机食品再认证。截至目前,全区新培育“三品一标”农产品33家,已完成目标任务,新培育“三品一标”农产品和规模以上农产品已上传至国家或省级追溯平台,实现省级追溯平台企业87家,国家追溯平台22家,企业有效使用二维码38家,二维码批次1949批次。(郝彩侠  张同华)

新闻推荐

宿州市及时拨付省级流通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商贸流通业

本报讯为加快宿州市商贸流通业发展,提升商贸流通水平,保证省级流通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高效精准,市商务局对申报的企业,进行严...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三品一标”认证力度加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