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拖拉机作业不慎自燃 消防救援人员及时处置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6 16:3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上午8时许,埇桥区灰古镇宿湖小学西侧田地里,一辆拖拉机在作业时不慎着火。接警后,汴河消防救援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大型拖拉机在田地里正冒着白烟,车内满是泥土,车体上部被烧得焦黑,附近散落着几瓶灭火器。经了解,拖拉机刚开始自燃时火势过大,在路过热心行人的帮忙下,虽然明火灭了,但车体内仍然在冒烟。拖拉机驾驶员希望消防救援人员能够进行二次处置。针对现场状况,消防救援人员从冒烟处将泥土铲掉,然后利用灌溉用水源对车体进行射水,最后在确认拖拉机不会复燃后,消防救援人员归队。

据驾驶员关先生介绍,当天他在田里忙活,拖拉机突然起火,着火点位于排气管。着火后,他立即跑下来报警求救,幸好没有造成太大损失。(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宿州市领导赴市市场监管局作形势政策报告

本报讯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15日上午,副市长马杰前往市市场监管局作形势政策报...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保障居民节日用水2019-10-15 11:38
评论:(拖拉机作业不慎自燃 消防救援人员及时处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