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整形博士后丁小邦“落户”宿州市立医院

来源:拂晓报 2019-10-18 11:23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可支配收入提升,女性对于美的追求和消费意愿显著增加。宿州市立医院整形团队是一支专业水平高,职业素养优的队伍,由整形博士后丁小邦担任学科带头人,包含外科整形、皮肤美容、心理辅导等多个专业,提供专业的全过程服务。

“六维一体曼妙”曲线隆胸:六维指的是内侧乳沟的深度、外侧乳房的饱满弧度、上方的自然坡度、下方乳房的凸度、乳头的倾斜度以及乳房手感的自然度六个方面。为了达到六维的效果,丁博士使用创新曲线切口的技术,通过隐蔽的手术切口将假体植入于乳腺下或胸大肌下进行隆胸的方法。

“空间置换”隆胸修复术:修复时间短,损伤小,避免并发症,恢复期短。解决包膜挛缩、假体移位、不对称、贯穿等假体隆胸失败,让你单次手术,修复创伤,挺出傲人自信!

“四维一点”立体网格注射:一个进针点注射到四个层面即真皮层、皮下组织、肌肉组织、骨膜上组织。使用点状注射,由浅入深,达到多层次多角度的形成网格式的注射方式。

整形失败修复:擅长注射物取出、假体隆胸修复、眼整形修复、鼻整形修复、眼袋整形修复等。用专业修复容颜,用仁心重塑自信。

“定位追踪针式”不明注射物取出:针式注取是利用针口注取的统称,注取的方法并不单一,根据异物的属性、体内的变化以及位置不同,可选择定点定位针式注取、电光内雕注取、swan精雕注取等多种方式,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仅需1-2mm的针口,即可进行注取,无需开刀。

电光内雕:是1470波长激光溶脂仪器,我院一台1470溶脂机器,1470波长激光溶脂机器由于波长更接近远红外线,对脂肪敏感性更强,热弥散更小,效果更好,肿胀更轻;而市面上有些波长溶脂机器相对来说对脂肪不是很敏感,聚热性比较强,皮肤易产生水泡。无需切口,光纤通过针孔操作,不留瘢痕,无需拆线,恢复更快。

Swan艺术体雕:是一种有别于传统塑形的高端形体雕塑项目,由国际顶级专家团队运用自身高超医学临床技术和专利发明,结合世界顶尖高科技仪器来完成的,全球唯一能进行浅层脂肪雕刻的塑形项目。Swan艺术体雕的终极目标是打造完美体形,塑造力与美的终极体验,通过专利乳化脂肪 ,消除身段多余脂肪、深浅分层脂雕,精塑紧致肌肉线条、高存活率自体浓缩脂肪回填 三个步骤,塑造人鱼线、马甲线、美人沟、腰窝、比基尼桥等完美体形,打造属于我们的女子力style!Swan艺术体雕是四项内容的整合:高端仪器+操作技术+资深专家+专利。

地址:宿州市立医院整形外科

咨询预约电话:0557-3327188

新闻推荐

以爱之名公益同行

10月12日上午,华夏保险宿州中支与安徽凤凰网摄制组慰问小组前往桃园镇吕寺村、光明村探访慰问抗战老兵吕加凤及8位贫困老...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整形博士后丁小邦“落户”宿州市立医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