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接孩子的车辆挤占公交站台切莫方便自己影响他人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0-18 16:48   https://www.yybnet.net/

“一些家长接送孩子,为方便把电动车甚至是汽车停放在公交站台,阻碍了公交车正常行驶。”近日,市民时先生反映,在宿州一小通济校区接孩子时看到这样一幕。

10月16日中午10点55分,离小学放学还有5分钟的时间,记者来到宿州一小通济校区门口。正如时先生所言,在学校门口的公交站台前方,停满了各种车辆,一些接孩子的家长将电动车、摩托车等停放在公交车站台,本应安全停靠在公交站点的公交车根本无法停靠,只能在马路中间上下乘客。这样一来,不但给上下车乘客带来安全隐患,也影响到后方车辆正常通行。

现场一位家长表示,公交车按规定停靠站台,不仅方便乘客,同时也是为了安全。“学校放学时接孩子的家长车辆较多,都聚在一起就造成了拥堵,特别是把公交站台的位置占了更会增加安全隐患。”这位家长建议,在公交站台停放车辆的家长们可以遵守交规,将车子稍微停远一些,多走几步路也不会太麻烦。(文/图记者徐蕾)

新闻推荐

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加快建设平安宿州

(上接第1版)史翔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全面了解该所发展“枫桥经验”、服务辖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工作创新的经验做...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孩子的车辆挤占公交站台切莫方便自己影响他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