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园区亮了 市民夜间休闲又添好去处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2 16:30   https://www.yybnet.net/

“公园亮化后,我们这边的居民晚上也有地方溜达溜达了,在一起跳个舞,聊个天什么的,感觉特别好。”11月8日晚,在宿城龙河公园,齐大妈和同伴们跳舞时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优化人居环境,打造景观亮点,宿州经开区城管分局结合实际,实施经开区景观亮化工程,加强对园区道路、公园、广场、绿道等亮化建设管理。针对公共区域亮化工作,该局通过排查调研,对园区“一路三园七桥”(金河路、迎宾广场游园、健康主题公园、龙河公园、望怀桥、小康桥、金海大道桥、金河桥、金海三路桥、南二环路桥、南二环路高架桥)进行亮化提升,打造精品亮化工程。

“亮化工程从9月中旬开始,持续到10月下旬。”经开区城管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精品亮化工程实施以来,园区人居环境、人文环境均有了质的提升,尤其是亮化后的龙河绿道和龙河公园,成了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绿道、公园在亮化后,能够为民众提供更多户外活动空间和休闲方式。”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园区亮起来了、美起来了,能提高我们居民的幸福感。”(记者赵苗苗)

新闻推荐

杨军在全市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落细落实实干担当坚决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杨军在全市抗旱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园区亮了 市民夜间休闲又添好去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