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双十一”,宿城165对新人“脱单”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3 16:3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1日不仅是“剁手族”的狂欢日,更因为两个“11”相连,被网友们寓意为“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很多新人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登记结婚。据统计,当天宿城共有165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11日上午9点,皖北晨刊记者在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服务大厅看到,有好多情侣正在填写登记表格,准备领取结婚证。原本是单身一族狂欢的日子,现在成为不少人选择领证、登记结婚的“良辰吉日”。9点11分,在宿城开发区某企业工作的新人刘启楠和孙萍成为第11对领证新人。孙萍告诉记者,他们早上7点半就来排队,当时现场已有不少新人等候。选择在11月11日当天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是两人两周前就商量好的。“11月11日寓意不错,也好记。”办理好结婚登记手续,刘启楠和孙萍来到颁证大厅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

据悉,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早上7点多就赶到单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人们能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好登记手续。婚姻登记处负责人杜主任告诉记者,从现场登记情况来看,“双十一”登记结婚的新人数量较前几年有所下降,反映了新人们对婚姻登记日期的选择越来越趋于理性。(文/图记者黄华)

新闻推荐

省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调研组走进高新区

本报讯11月6日,省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调研组一行,来到高新区文化科技企业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华瑞数据机...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十一”,宿城165对新人“脱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