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此地无银三百两” 男子盗车遇民警 连说车是自己的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1-13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一窃贼偷车撞见夜巡民警,连连表示电动车不是偷的,上演了一场盗贼版“此地无银三百两”。

11月6日晚10时许,埇桥公安分局桃沟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一村口时,发现一土沟旁停着一辆三轮电动车,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站在车旁。民警上前盘问,男子却表现得十分慌张,再三强调电动车是自己的,不是偷来的。见状,民警心中起疑,便将该男子和车辆带回所内进一步审查。

经查,男子秦某,今年43岁,埇桥区桃沟镇人,曾有两次盗窃前科。经审讯,秦某承认电动三轮车是他从埇桥办事处偷来的,被发现时正准备联系同伙——负责销赃的秦某某(55岁,埇桥区桃沟镇人)。民警通过秦某提供的线索,于11月7日上午7时许,将秦某某在其家中抓获,并在其家院内起获2辆电动车。

经进一步审讯,两人交代,他们系同村熟人关系。秦某平时住在宿城一宾馆,夜间前往老旧小区盗窃未锁电动车,而后骑回桃沟找秦某某销赃,每卖掉一辆,秦某就分给秦某某50元的“辛苦费”。自今年4月起,秦某在宿城东关、南关、北关、埇桥等街道办事处辖区,共盗窃8辆电动车,涉案金额5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秦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张凯张成茜)

新闻推荐

杨军深入埇桥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11月12日上午,市长杨军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埇桥区西二铺乡、北杨寨乡及大营镇等基层一线,实地暗访“两...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此地无银三百两” 男子盗车遇民警 连说车是自己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