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皖北晨刊 2019-12-09 17:4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日,埇桥区教体局给雪枫小学、十二小、五小等多所学校的学生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观看中央文明办、公安部交管局、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2019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

《平安行》反映一年来全国交通管理工作中重大事件、道路交通发展变化等内容。“节目中的大量交通事故案例让人触目惊心,诸多交通违法行为和陋习严重威胁生命、危害交通安全。我们全家人一起带着孩子观看了节目,很有教育意义。”市民李先生说。

据了解,近期,埇桥区各学校充分利用安全课、班会、家长会、讲座等形式,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家长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记者赵静)

新闻推荐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落实双拥促发展

本报讯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把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双拥工作的核心,将双拥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国防教...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