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马园区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拂晓报 2020-01-15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宿马园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园区有关部室、责任单位负责人及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宿马园区表彰“优秀文明交通志愿者”、“小小志愿者”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市创建指挥部《关于开展“干净文明过大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听取各责任单位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园区上下在市创建指挥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市“1+2+N”创建工作总思路,按照《宿州市2019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园区“八化”整治行动,严格落实“2+3+5”工作机制,积极推进30余项专项行动,园区创建工作开展顺利,成效显著,无论是城市形象,还是配套功能都得到了有效提升,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形成了齐心合力抓创建的格局。2020年是创城的关键之年、决胜之年,任务艰巨,压力不小,各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强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创城测评体系,聚焦“八化”整治提质增效,保成果、抓短板、补弱项。另外,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和行业规范要求,强化工作责任心,主动作为推动工作开展。进一步压实一把手抓创建工作的责任,具体责任到岗,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责任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为起点,聚焦“八化”坚持问题导向,把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上。

除此之外,各责任单位还要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2020年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主动研究创城测评体系要求和考核细则,在工作推动中严明纪律,严肃问责问效,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全力做好2020年园区创城各项工作。   (赵璐)

新闻推荐

会车猛打方向盘 半挂侧翻起大火

1月11日凌晨2时40分,303省道埇桥区大店镇省路段,一辆半挂车车头着火,埇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马园区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