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加强案件查办为食品安全筑牢防线

来源:拂晓报 2020-01-15 11:38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1版)

桶装饮用水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在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中,宿州市开展大桶水生产企业专项整治,监督抽检辖区内大桶水生产企业。经检验,18家纯净水生产企业生产的桶装纯净水不合格,被市场监管部门立案查处。

高效率办理投诉举报。宿州市将群众投诉举报作为摸排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重要来源,深挖案件来源线索,严厉整治违法经营行为。2019年8月份以来,市12315投诉举报处置中心受理食品安全领域投诉举报324件,办结283件,其余投诉举报正在办理中。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提高宣传广度,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违规问题线索;进一步提高办案深度,深挖案源,坚持“零容忍”,动真碰硬,在办案质量上寻求新突破,把每个案件办成“铁案”。(本报记者 陈成光)

新闻推荐

宿马园区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本报讯日前,宿马园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园区有关部室、责任单位负责人及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2019年宿...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加强案件查办为食品安全筑牢防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