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至徐州再添城际公交 普线902路公交试运行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1-15 16:2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宿汽集团获悉,本月11日起,宿州至徐州的902路城际公交开通试运行。和之前开通的K902路公交运行线路不同,普线902路公交自宿州快客站始发,沿原国道206行驶,终点站设在徐州客运南站,方便沿途市民乘车。

此条公交开通试运行期间,配备15辆客车。线路全长90公里,计划全程运行约两个半小时,共设置19个停靠站点。首末站分别设在宿州快客站和徐州客运南站,沿途停靠宿州明日·世纪花园小区北门、港利·锦绣江南小区、新汴河景区、北二环、符离镇、夹沟镇、闵贤村、曹村、桃山集村,徐州二堡、铜山万达、翟山等站点。

“目前,普线902路公交还处试运行阶段,发车时间和发车间隔可能会有少许波动。”该线路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普线902路公交实行区间收费,根据乘客乘坐区间,票价分别设置为5元、7元、10元和15元,同时支持多种支付方式。(记者俞鑫)

新闻推荐

会车猛打方向盘 半挂侧翻起大火

1月11日凌晨2时40分,303省道埇桥区大店镇省路段,一辆半挂车车头着火,埇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至徐州再添城际公交 普线902路公交试运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