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领导看望普法志愿者沈振东

来源:拂晓报 2020-01-16 14: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化亲切看望宿州市普法志愿者沈振东,市司法局、埇桥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来到沈振东的家中,侯化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等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侯化对沈振东多年来为宿州市社会发展,特别是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至关重要,你多年来始终坚持义务普法,奔走在法治宣传教育一线,这种奉献精神令人感动、让人钦佩,值得学习。希望你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为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出新贡献。侯化要求市区有关部门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为老人更好开展普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今年89岁的沈振东是宿州市离休干部,现为市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成员,1991年离休后,他便投入到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和普法教育战线,并提议创办了宿州市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开展义务普法近三十年,先后获得“义务普法楷模”“全国普法先进个人”“中国好人”等多项荣誉。目前正候选安徽省2019年度“十大法治人物”。 (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埇桥区红色物业建设有实招

本报讯近年来,埇桥区坚持党建引领,大力推动红色物业建设,通过创新基层物业服务工作机制,高效解决了小区业主身边事,全面提高群...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领导看望普法志愿者沈振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