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携手5G共赢未来”宿州移动5G商用暨信息化展示发布会举行

来源:拂晓报 2020-01-16 14:0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携手5G 共赢未来”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宿州移动5G商用暨信息化展示发布会在丰大国际酒店举行,发布会宣布了宿州移动5G正式商用。市政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改委、数据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区政府、公安局、民政局等近百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发布会现场,宿州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束扬文在致辞中说,宿州移动积极顺应各行业发展趋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和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实施“5G+”计划,建设精品网络,丰富业务产品,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宿州移动副总经理毛吉伟围绕“5G+”发展作了主题演讲,并就5G在工业、农业、教育、民生、交通、医疗、能源等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开展交流研讨。

宿州移动正加快5G建设步伐,截至1月15日,已完成80个5G基站的开通,实现了部分城市商业中心、核心住宅区、政府周边等区域5G网络覆盖。2020年上半年,全市预计开通600处5G基站,实现密集城区连续覆盖。

会后,参会嘉宾来到移动信息化演示区,现场体验机械手臂、机器人、VR眼镜等5G典型应用。各种新型5G应用让嘉宾们赞叹不已,对即将全面到来的5G生活表现出浓浓的期待。

2020年,宿州移动将以5G发展为主要发力点,积极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实施“5G+”计划,建设精品网络,全面推动移动、家庭、政企业务快速发展,同时聚焦本地5G产业发展规划确定的应用场景,抢抓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建设机遇,加快5G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本报记者 赵苗苗)

新闻推荐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着力守护百姓“菜篮子”安全

本报讯去年以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严格监管、强化抽检、创建示范、社会共治等举措,有效控制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5G共赢未来”宿州移动5G商用暨信息化展示发布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