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银行业“百行进万企”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拂晓报 2020-01-16 1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宿州市银行业“百行进万企”活动推进会在中国工商银行宿州分行召开。宿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明波和市税务局、市经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赵军及全市各银行机构分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市银行业协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宿州分行行长徐广诚主持。

会议通报安徽省银行业协会“百行进万企”活动启动仪式相关情况,听取与会各行该项工作当前进展和相关意见建议,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税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会负责人在会上致辞。

张明波在会上通报2019年全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要求各行牢记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和宗旨,将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行动,树立与小微企业长期合作、共同成长的理念,以此次“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真正贴近小微企业,全面了解融资需求,深入查找金融服务的不足,进一步研究改进服务的长效机制,提高服务的主动性、自觉性,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实惠、更有获得感的综合金融服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银行机构要以本次“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改善金融服务,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力求将本次活动办成银企共赢的活动,同时各行还要结合自身特色,将活动办出亮点,办出实效。(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宿州市加强案件查办为食品安全筑牢防线

(上接第1版)桶装饮用水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在整治食品安全联合行动中,宿州市开展大桶水生产企业专项整治,监督抽检辖区内...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银行业“百行进万企”活动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