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侯化出席并讲话

来源:拂晓报 2020-01-20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侯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机关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思想政治得到新提升,干事创业实现新作为,为民服务有了新突破,清正廉洁作出新表率。在主题教育中,市委政法委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但还有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要针对性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侯化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履职尽责中保持政治警醒。要牢记初心使命,讲政治守规矩;坚持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强化责任担当,破解政法难题;深化成果运用,加强制度建设,为加快平安宿州、法治宿州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文化进万家走进永镇乡

近日,埇桥区永镇乡美丽乡村禅堂村一片热气腾腾,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该乡“我们的节日·春节”暨第七届农民文化艺术节...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光荣从警无悔今生2020-01-16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侯化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