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新春书法联展在汴河博物馆开展杨宏星出席

来源:拂晓报 2020-01-20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8日上午,汴水流觞宿州兰亭六子新春书法联展在汴河博物馆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宏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文庆,副市长马杰,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及省书协名誉主席张良勋出席,马杰宣布新春书法联展开展。

为喜迎新春佳节,市文联、新汴河景区管委会举办了此次新春书法联展。此次展出了中国书法兰亭奖入展获奖的宿州市书法家李杰、周军、朱绍俭、郭峰、李胜春、张兵民六人及特邀嘉宾、省书协名誉主席、著名书法家张良勋的精品力作共84幅。展览既是一次传统书法诸体的推介与展示,也是展现中国书法之乡在书法艺术方面探索的历程与成就。通过举办此次展览,不仅给宿州市民和书法爱好者带来高质量的文化视觉盛宴,也扩大了宿州书法之乡的影响力。

联展期间,书法家们还现场泼墨挥毫,为观展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本报记者 张化云)

新闻推荐

刘明龙 李东旭海外巡讲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刘明龙(中间排右六)与学生合影。李东旭(中)和学生一起展示舞蹈教学成果。2019年11月10日至24日,在由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中...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艺术剪纸迎新春2020-01-20 11:45
猜你喜欢:
一套书的奇遇2020-01-16 17:02
评论:(新春书法联展在汴河博物馆开展杨宏星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