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领导调研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20-04-08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7日,宿州市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当日上午,副市长马杰先后来到宿城一中、宿州三中、宿城一中城南学校,调研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宿城一中,马杰详细察看和询问学生入校体温检测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思想上再加压,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特别是安全、准确、有序开展好学生进校体温检测等工作,牢牢守住入校第一关。

在宿州三中和宿城一中城南学校,马杰仔细察看了解消毒通道设置、返校学生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室配备等情况,详细听取分班教学、错峰用餐、学生就寝、返校师生筛查等情况介绍。她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关系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责任重大,各校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慎之又慎,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工作流程要再规范,工作职责要再明确,防控方案要再完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要立即指出,学校要及时查缺补漏,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安全开学、有序开学、顺利开学。(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宿州市完成医保业务编码维护工作

昨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按照省医保局关于医保业务编码维护工作要求,该局统筹安排,全面完成“两定医药机构”(医...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领导调研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