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喝酒开车遇检查 倒车逃跑掉沟里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02 16:56   https://www.yybnet.net/

路遇民警查酒驾,心虚男子准备调转车头逃跑,结果在倒车时将车倒入路边的排水沟。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埇桥区灰古镇整治重点违法行为时,救助遇险男子,意外发现其竟然涉嫌醉驾。

经查,驾驶人夏某当晚在灰古镇某饭店吃饭,酒后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途中遇到交警酒驾检查点。心存侥幸的夏某下意识地挂上倒挡打算逃跑,结果后退大约100米后,把车倒入路边沟内。检查点民警见状,赶来对夏某进行救助,发现其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把夏某带到医院抽血检测。经检测,夏某属于醉酒驾驶。经对车辆查询发现,涉事车辆是夏某从亲戚处借来的。

对于夏某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五年之内不得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并将追究其刑事责任。(宿交)

新闻推荐

宿马园区全面落实禁烧举措

本报讯近日,宿马园区小麦开镰收割,当地认真落实秸秆禁烧各项举措,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园区通过召开...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喝酒开车遇检查 倒车逃跑掉沟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