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UR-V宿州上市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3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6月25日,全新UR-V上市发布会暨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回馈活动在东风本田宿州润淮店盛大开启。

历经3年市场积淀,东风本田全新URV以旗舰实力焕新出发,产品力全方位进阶,高级感进一步升华,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高品质驾享体验。加强版三频主动降噪为您提供媲美卧室的静谧空间,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时刻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无线充电、触控尾门等科技设置更显新时代魅力。全新UR-V搭载了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0-180码自动跟随、全景影像、盲点显示、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偏移辅助等等,以丰富、完善的科技配置,全方位守护您的出行安全。

据悉,全新UR-V的售价分别为1.5T两驱致悦版24.68万元,1.5T两驱致雅版26.98万元,2.0T两驱尊雅版27.98万元,2.0T四驱尊享版29.28万元,2.0T四驱尊耀版32.98万元。(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危险!水泥墙体滚落铁轨上 幸好!中学生及时发现报警

铁路是重要的交通设施,保护铁路运输安全人人有责。日前,京沪干线宿州段出现异物,一名初中学生及时发现立即报警,避免了事故的...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风本田全新UR-V宿州上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