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赴徐州进行产业对接集中签约8个工业项目投资额31.7亿元

来源:拂晓报 2020-07-02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9日下午,2020宿州埇桥(徐州)产业对接交流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徐州市铜山区举行。现场集中签约工业项目8个,投资额共计31.7亿元。

对接交流会上,埇桥经济开发区与江苏新动力能源集团、徐州精大车桥有限公司、江苏宇通科技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江苏九天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徐州特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腾上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江苏鸿润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和徐州川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签约项目均为工业项目,投资额共计31.7亿元。项目集中签约标志着宿州徐州区域化协同发展和宿徐现代产业园建设的步伐加快。

据了解,近年来,埇桥区紧紧抓住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围绕装备制造、工程机械、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大力承接徐州产业转移,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有效推动了项目快速落地见效。目前,该经济开发区98%以上的企业是来自徐州市产业转移的项目。 (本报记者 余明明)

新闻推荐

全面推行公筷公勺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使用公筷公勺会更加安全,习惯都是慢慢养成的。”6月25日,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就餐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医生常...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护航夏季用电安全2020-07-02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赴徐州进行产业对接集中签约8个工业项目投资额31.7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