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经开区承办CSAE汽车轻量化标准审核会

来源:拂晓报 2020-08-05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李晓宁致欢迎词。

本报讯  8月1日,CSAE汽车轻量化标准审核会在宿州国际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来自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爱驰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材汽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湖北博士隆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20余名专家、企业家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对《金属板材不同变形方式下冲压成型极限减薄率测试及评价方法》《汽车用聚合物基复合材料胶接性能测试方法复合材料/金属材料》等4个已立项的汽车轻量化标准送审稿进行专家审核,并立项评审《汽车用自动充气补胎液总成评价方法》。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致欢迎词,重点介绍了宿州市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投资政策及经开区汽车电子、汽车零配件产业定位、发展情况,诚邀各位专家、企业家朋友常来考察指导,为经开区的汽车电子、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共谋发展。

会议间隙,经开区与汽车零部件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项目等三个意向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下一步,经开区将积极跟进,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李端端)

新闻推荐

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征集通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着力破解不利于激发市场活力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打造稳定、公平...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民法典宣传进军营2020-08-04 11:15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承办CSAE汽车轻量化标准审核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