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微电影《一念》开拍仪式在高新区启动

来源:拂晓报 2020-08-12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以“禁止传销、规范直销、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的微电影《一念》开拍仪式在高新区正式启动。高新区打传办、扫黑办及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中广传媒、微电影全体演职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开拍仪式。

开拍仪式上,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首先回顾了宿州市近几年打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当前打传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阐述了参加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对微电影《一念》的开拍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预祝微电影拍摄圆满成功,参赛取得优异成绩。中广传媒和微电影拍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微电影的前期筹备过程、剧本的情节内容、拍摄场景等,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此次拍摄任务。参加开拍仪式的高新区打传办、扫黑办、公安分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此次拍摄活动给予全力支持和鼎力配合。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打传办、扫黑办主办,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具体承办,旨在向全社会普及抵制传销、预防传销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全面认清传销的本质及其危害,增强防范意识、提升识别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四梅)

新闻推荐

南阳独山 □胡焕亮

去年夏天,我们一行四人到宿州办完事,下午近三点,调转车头,从永城进入河南省境内,驶上316国道,驱车一路向西疾行,七个...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电影《一念》开拍仪式在高新区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