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来宿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拂晓报 2020-09-14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1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率调研组来宿州市,深入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宿州工业学校、宿州学院等院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调研教育工作。副市长马杰陪同调研。

在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庆承松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等情况。他要求,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使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学到真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在宿州工业学校,庆承松仔细询问校史、现有规模以及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情况。他要求,将学校的管理与企业的生产相结合,不断加强校企全方位合作,积极培养大量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用型人才。

在宿州学院,庆承松要求,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根据地方发展需要设置专业、培养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要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马杰表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宿州学院的建设发展。今后,将继续积极提供优良服务和有力保障,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本报记者  刘春艳)

新闻推荐

宿州中院组织开展行政诉讼案件旁听庭审活动

“现在开庭!”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起,9月2日,宿州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房屋征收行政案件,来自市宿马园区的8名党员干部...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回不去的中山街2020-09-10 17:15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来宿调研教育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