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连“闯”红灯!交警疾驰护送急症幼童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22 18: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在送伤者去医院时,遇到需转院抢救的幼童,立即开警车送其转院,为患者争取到宝贵的抢救时间。

9月19日上午,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四中队民警杨伟光和辅警李旭,从盐洛高速盐城方向事故现场返回宿州北,并将一名伤者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救治。10点40分许,警车刚到医院门口,就见医院门口围着好多人。杨伟光急忙上前询问原因,只见一位年轻母亲怀抱幼儿,哭诉孩子吃了老鼠药,这家医院不具备抢救条件,准备去市立医院却没有车。听闻之后,杨伟光立即让母子二人上了警车,将幼童紧急送往市立医院抢救。为赢得时间,警车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连闯几个红灯。路上,民警同时和市立医院儿童急救室联系,让他们做好急救准备。短短几分钟,民警就将幼童送到市立医院。车刚停下,辅警李旭就抱着幼童冲向急救室。随即,医护人员展开了急救。

孩子母亲激动之中几次欲下跪表示感谢,两位民警赶紧拦下,表示送孩子抢救是民警的义务,是应该做且必须做的事。待幼童母亲稍微平静下来,杨伟光和李旭开车悄然离去,重新返回执勤岗位。

当天下午,经与市立医院儿童急救科室联系得知,该幼童经过抢救,现已状态平稳,正输液观察。

(记者徐蕾)

新闻推荐

“党课开讲了”农行宿州分行举办微党课竞赛

“党课开讲了”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连“闯”红灯!交警疾驰护送急症幼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