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千余工作岗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19 17:0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上午,宿州市劳务大市场招聘大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宿州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这里火热开场,本市和外地8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1000多个工作岗位。

当天,皖北晨刊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人员络绎不绝,参会企业也早早来到会场,通过布置展桌、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发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企业简介等信息,涉及电商、教育、运输、保险、人力资源、健身、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在一些企业的展桌前,应聘者有的忙着填写就业申请表,有的向企业负责人咨询相关信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企业今天主要招聘住校教官和保安,结合岗位的工作特点,我们优先考虑28岁以下的退役军人。”市经开区一家教育投资工作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包先生向记者介绍,上午大约有20人前来咨询,大部分人都填写了个人信息表并留下联系方式。记者在会场南侧遇到前来求职的杜先生。杜先生今年刚刚退伍,通过QQ群和相关部门发送的短信得知今天有这样的活动便前来看看,早上已经转了好几家企业。他说,自己比较看重薪资待遇和工作发展前景,希望可以在招聘会上找到适合的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劳务大市场承办,主题为“退役不褪色,扬帆再起航”,招聘对象主要为退役军人和驻宿部队随军家属。活动前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县区通过多种方式提前通知退役军人,市劳务大市场也联系有招聘需求的相关企业,在线上线下发布招聘会信息,旨在积极拓宽宿州市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稳定的就业平台。(文/图记者詹翔)

新闻推荐

省外办与宿州市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外事政策宣讲会举行

本报讯10月15日上午,省外办与宿州市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外事政策宣讲会在宿州丰大国际酒店举行。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余工作岗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