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九中第十届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开幕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19 17:0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宿州九中教育集团第十届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开幕式在高新校区报告厅举行,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本次艺术节以“青春校园”为主题,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展现九中学子爱国、爱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艺术节开幕式在激情昂扬的朗诵《中华盛赞》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手语舞《国家》,演绎了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舞蹈《三叉口》,将京剧与街舞结合,以新的形式弘扬国粹文化,让人眼前一亮,台下欢呼声、掌声不断;集体舞《向快乐出发》,展现了学子们的蓬勃朝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宿州九中校歌》唱出了九中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校园的真挚情感……

据了解,自2011年起,宿州九中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艺术节已发展成为该校师生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期两个月,将开展走进军营国防教育、跑操比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师生进国电、作文大赛、男子篮球赛、书画作品大赛、讲述抗疫故事、预防新型肺炎知识竞赛等活动。

“本届艺术节组织开展了适合校情的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叩问科学殿堂、接受文化艺术熏陶的机会以及提高素质、发挥个性的重要舞台,愿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九中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月琴说。(文/图记者庞瑞莲)

新闻推荐

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显著提升全流程审批80日内完成

本报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10月16日,记者从市住...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九中第十届校园文化科技艺术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