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移动:宽带服务进小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20 18:16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网络信号不够顺畅,路由器用时长了会有卡顿,家中的WIFI出现这样那样的“疑难杂症”,该怎么办?近日,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以“移动二十年,感恩进社区”为主题,开展宽带网络服务质量提升活动,装维工程师走进小区,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义诊、客户室内户线质量、终端设备检测等各项便民服务。

在宿城银通苑小区,用户赵先生向专家团队反映家里WIFI信号弱、上网卡顿等问题。在排除房屋结构、光衰等因素后,装维工程师经过测速排查,发现信号弱的主要问题是由于路由器老化以及版本过低造成的。随后,装维人员向赵先生介绍宽带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并教会赵先生日常故障自处理方法,如使用路由器需定期进行重启等。工作人员调测完毕,赵先生现场测试,发现观看电视加载电视剧不再卡顿,且原来信号不好的次卧信号也满格。

宿州移动网络部经理岳侠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切实了解到用户的需求,尤其是居民在路由器使用方面的误区,我们会及时向他们科普一些常识。”她表示,宿州移动将继续深入群众,聚焦客户难点,了解群众需求,根据用户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更好地推动优质、高效的家庭宽带服务,让广大市民用得舒心、用得放心。

据悉,宿州移动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用优质服务赢取客户“10分满意”。在“移动二十年,感恩进社区”活动中,宿州移动通过实地走访,主动为群众解决网络问题,免费提供宽带测速、宽带问题诊断服务,把优质、贴心、实惠的服务送进社区,送到百姓家中,真正解居民之所忧,让大家足不出户解决网络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宿州劳模宣讲团“五进”基层讲好劳模故事

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夹沟香稻丰收在望2020-10-20 09:36
评论:(宿州移动:宽带服务进小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