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落实长效管理举措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来源:拂晓报 2020-10-29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凝心聚力、创新机制,落实多项长效管理举措,坚决遏制城市各类乱象“回潮”,积极推动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加强监督,调优理顺精细化城管运行机制。增加执法巡查频率,加大执法监督力度,进一步落实监督网格责任,实现管辖区域11个管理网格无缝对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突发事件处置效率。进一步明确界定处置时限,加强沟通,及时协调,确保精细化、网格化城市管理高效运转。积极完善创建考核机制,定期组织暗访抽查,加强各街道执法中队、环卫站履职考核,通过亮丑、点评、通报等方式,推动各街道执法中队、环卫站切实履行城市管理职责。

立足本职,稳扎稳打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围绕“治脏、治乱、治差、治堵”的工作要求,从源头上遏制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现象。加大户外广告拆违拆破拆旧,规范设置门头店招,净化城市空间。加大工地及渣土运输处罚力度,倒查工地监督责任,倒逼建设单位养成保洁自律意识。加大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及流动摊贩的管理力度,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城区卫生保洁,清洗路面,落实巡回保洁制度,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设施维护到位,机械化清扫、精细化保洁常态高效运行。

深化整治,建章立制明确城市管理责任。进一步明确市容市貌、违法建设、环境卫生、市政管理、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相关问题的责任部门和管理标准。强化对城市市容环境秩序的日常管理和长效监管。同时,强化对校园及菜市场周边、门前三包、示范路、商业广场、户外广告和门头店招设置的监督管理考核工作,确保监督考核到位。

强化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宣传阵地,宣扬先进典型,报道工作动态、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充分激发广大市民共同营造美丽城市家园的主观愿望,引导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尹贤民)

新闻推荐

新时代让老人收获更多幸福感

■喻雅洁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孝老助老”的新时代精神,引导广大群众成为爱老敬老孝老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10月23日,市...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落实长效管理举措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