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首届消毒供应中心硬式腔镜检查与包装临床技能大赛在市立医院举行

来源:拂晓报 2020-10-30 10:1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5日上午,由市卫健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市立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承办的宿州市第一届消毒供应中心硬式腔镜检查与包装(护理)临床技能大赛举行。宿州市四县一区的专家同仁近60人参加。

参加比赛的7个代表队,21名参赛选手,均来自宿州市四县一区医疗卫生单位。比赛分为笔试和操作两个环节,设定4个综合奖项和2个单项奖。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笔试,接着是器械检查与拆卸比赛。场上比赛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尽显娴熟的技巧。

经专家们评定,最终16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市立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孙伟、李娜,分别获得“宿州市消毒供应中心第一届硬式腔镜检查与包装(护理)临床技能大赛”一等奖;李娜获得“宿州市消毒供应中心第一届硬式腔镜检查与包装(护理)临床技能大赛”技能操作一等奖,并被授予“最佳技术操作能手”的荣誉称号,同时获得理论知识一等奖,并颁发“最佳理论知识”奖。

最后,专家评委对本次比赛活动给予点评,肯定了选手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为手术及临床工作保驾护航。

■消毒供应中心

消毒供应中心是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医院预防感染的重任,负责对全院复用医疗器械的回收、清洗、消毒、检查包装、灭菌、储存发放以及一次性物品的发放工作。它与各个科室血脉相连,相依相衬,时时刻刻保证各个临床科室的工作需求。

新闻推荐

西关街道抓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本报讯近期,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埇桥区西关街道积极组织力量,采取务实举措,有效推动此项工作扎实开展。该街道组织...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首届消毒供应中心硬式腔镜检查与包装临床技能大赛在市立医院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