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供水巡线员:奔波在路上 清泉润万家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30 16:35   https://www.yybnet.net/

“宿城二初中南门西50米路北供水管道被施工挖断,请抢修队迅速到场。”近日,市供水公司供水管网巡线队张浩然接到抢修通知,火速赶到现场。忙完后,顾不得休息的他又继续出发巡查管网。

“我们巡线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要检查管道周围是否有非法建筑物,房屋打桩、开挖土地等是否对管网线安全造成隐患;对供水管道、道路两侧阀门、消火栓、各类井室进行巡查,并利用测漏仪等设备,对疑似漏点进行准确定位,查实后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平均每天要跑七八公里。”来到巡查路线,张浩然静心听漏,确保不放过管网上每一个可疑之处。

据了解,很多单位在施工时无视规划线路标注的管线位置,擅自进行作业,每年因野蛮施工造成供水管网被挖断的情况时有发生,严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据张浩然介绍,现在公司新铺设的管网都装有GPS定位,旧的管网也在慢慢并入GPS定位系统。在此,供水部门呼吁广大施工单位,施工前应与宿州供水公司管网运行部进行接洽并咨询供水管线及其他设施布局走向,避免造成损坏。电话:15375578868;18155735388。

(文/图记者赵苗苗)

新闻推荐

全区445名中小学足球健儿鏖战绿茵场

本报讯日前,埇桥区第五届“体彩杯”中小学生足球比赛落下帷幕。全区34支中小学代表队445名运动员鏖战绿茵赛场。埇桥区第...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供水巡线员:奔波在路上 清泉润万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