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工业学校开展校级技能大赛

来源:拂晓报 2021-01-25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宿州工业学校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校本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以促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培育新时代工匠精神,选拔和培养更多优秀选手在今后省市技能大赛上增光添彩。

经过各专业在班级选拔,本次竞赛有500余人参加。竞赛共设14个竞赛项目,即包括传统的车工、焊工、数控车工等项目,又新开设了无人机模拟飞行、无人机实操飞行、无人机航拍和摄影与图像处理等新项目。这次竞赛共有141人次获奖,22个班级获得优秀团体奖。

据悉,此次竞赛是宿州工业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传统项目,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多年来,校级技能大赛一直坚持覆盖所有班级、所有学生、所有专业、所有专业课任课教师。学校在开学初进行布置,学期临近结束开赛,收到了较好的效果。班主任以此为切入点抓学风、班风;任课教师以此为切入点,突出学生学业的过程性评价,培养学生综合职业素养;教学管理部门以此为切入点抓常规教学,抓教科研活动,抓教学改革,并依托校级大赛成绩选拔省市大赛参赛选手,为多年省市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文\ 图 盛鹏举)

新闻推荐

宿州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委员企业

本报讯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一行赴高新区等地,走访慰问港澳台侨企业以及委员,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提前为他们送...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工业学校开展校级技能大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