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来源:拂晓报 2021-02-19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新入职工作人员见面会。学院领导以及2020年度新入职的30名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进行新入职员工见面交流会。党委书记连琦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新入职同志要珍惜机遇和岗位,脚踏实地,扎实苦干,励志笃行,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素养。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自身工作专业化水平。要坚守教育初心,潜心教书育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以饱满的工作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去。要修身明德,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自身职业行为,努力做一名“四有”好老师,恪守师德师风,言传身教,为人师表,用实际行动塑造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要立足岗位,做好职业规划。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进取,响应组织号召,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建设主战场。要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敢想敢干,不断学习,以适应新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

会议强调,各系部、处室要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助新同志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适应学院工作和生活。

此次见面会加深了新入职人员对学校的了解,提升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要迅速转变角色,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沿着学校既定的道路,续写新的光荣与梦想。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年货随想文/许桂林

今年的冬天,雨下得少,雪也下得少。就有老年人说,干冬湿年,缺油少盐。实际上,这是指的六七十年代甚至更早以前的岁月。那时候城...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就地过年幸福不减2021-02-19 11:23
评论:(宿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入职人员见面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