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开窗营业”

来源:拂晓报 2021-02-20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设立于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宿州)受理窗口启动运行。

据悉,为适应商事制度改革带来的市场主体增长迅速和市场主体商标品牌意识不断增强的新形势,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方便广大商标申请人就近办理商标,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在宿州市设立的商标业务受理窗口2月1日开始运行。据市市监局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王冰介绍,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不仅可以受理商标注册申请、商标变更、转让、续展等后续业务,而且还可以受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和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登记等业务。王冰说:“窗口的设立将极大方便申请人就近申请注册,不仅降低企业成本,也进一步推动宿州市‘放管服’改革步伐。”

据介绍,“十三五”期间,宿州市商标品牌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商标注册年申请量由2016年的4393件发展到2020年13657件、商标注册由2016年的2026件发展到2020年8143件、有效商标注册量由2016年的9016件发展到2020年的33795件,年均增幅30%以上。

(本报记者 徐蕾)

新闻推荐

埇桥区法院荣获“远程教育示范终端站点”荣誉称号

本报讯近日,中共埇桥区委组织部下发通报,对全区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评选出的先进教学服务平台、示范终端站点、学...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开窗营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