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北杨寨劳动监察执法中队一心为民锲而不舍追讨拖欠工资7万元

来源:拂晓报 2021-02-23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埇桥区北杨寨劳动监察执法中队

本报讯  2月19日,蔡某等10余人前往埇桥区北杨寨劳动监察执法中队,送上一面锦旗,感谢工作人员为他们讨回被拖欠的工资7万元。

2020年4月底,该中队接到蔡某等10余名农民工的投诉:2016年,北杨寨某小学需要扩建,经包工头李某介绍,蔡某等人来此工地务工,直至工程结束,李某未支付一次工资,共拖欠工资7万元。在此期间,多次催要均无结果。

接诉后,该中队根据蔡某提供的联系方式和李某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李某始终强调他至今未拿到工程款,所以没法支付工资。工作人员要求李某抓紧时间到中队接受调查,李某以在外地为由,拒绝回来,并随即挂掉电话,再也无法联系。

工作人员通过其他渠道获知,李某是从宿州市一公司承包的此项工程,于是马不停蹄地找到该工程承建商夏某。经沟通,并向夏某介绍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内容以及拖欠农民工工资需要承担哪些法律责任等。经多次协调,夏某终于同意全额支付蔡某等人被拖欠的工资。

(徐作鹏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埇桥区法院荣获“远程教育示范终端站点”荣誉称号

本报讯近日,中共埇桥区委组织部下发通报,对全区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评选出的先进教学服务平台、示范终端站点、学...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麦春管忙2021-02-19 23:43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北杨寨劳动监察执法中队一心为民锲而不舍追讨拖欠工资7万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