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供水公司昼夜抢修保供水

来源:拂晓报 2021-04-0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迎宾大道外方施工单位把供水主管道挖坏了,情况紧急,请尽快抢修。”4月4日16点,宿州供水公司信宣中心发布停水抢修信息,管网运行部抢修队火速赶往现场组织抢修。

抵达现场,勘察完毕后,抢修人员立即关阀停水,调来长臂挖机开挖工作坑,形成工作面,排除积水。同时,制订抢修方案,安排购买维修专用材料。经过6个小时的机械挖掘和4个小时的人工开挖,在5日凌晨精确定位DN600玻璃钢管挖坏位置。

最困难的工作是管道修复。抢修人员通宵达旦持续奋战。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4月5日中午12点完成管道修复,恢复供水。

在抢修的同时,为了保障周边居民正常用水,供水公司安排2辆应急送水车在东方明珠、欧景名城、南方国际花园、众德祥福园等小区昼夜循环送水。

宿州供水公司在此呼吁各施工方,地下网线复杂,为了保障居民生活不受影响,施工前请主动与供水公司沟通协调,共同保障市民用水安全。(本报记者 赵苗苗)

新闻推荐

野生动物园里人气旺

本报讯清明假期,宿州野生动物园共接待入园游客4.5万人次,是去年同期的2.5倍。清明期间,宿州野生动物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供水公司昼夜抢修保供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