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侯化主持并讲话

来源:拂晓报 2021-04-15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4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化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主要措施。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等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加强政法队伍专业化建设、强化对政法干警的思想教育、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侯化表示,各位参会代表围绕顽瘴痼疾整治,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全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整治提供了有益参考。希望广大代表继续关心、支持宿州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积极出谋划策,主动参与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来,帮助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大实效。对于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教育整顿办要逐条梳理剖析,充分消化吸纳,逐一找准原因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要坚持查改结合、标本兼治、治建并举,以“查改治建”推进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教育整顿有抓手见实效。要抓好统筹结合,推进政法工作,以政法队伍抓稳定、抓安全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田园关湖遇知音

千亩油菜花种植园伯牙子期高山流水遇知音雕塑知音园迎宾亭知音大舞台民俗馆伯牙堂伯牙墓花海中的蒙古包文/本报记者黄华...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侯化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