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中科(宿州)创新园打造科技创新综合体

来源:拂晓报 2021-04-15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选择中科(宿州)创新园就是看中了园区强大的科技带动力和完善的配套服务,相信企业在这里一定可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4月12日,入驻中科(宿州)创新园的安徽一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传臣对记者说。据了解,中科(宿州)创新园于4月8日正式揭牌运营,目前已签约入孵企业16家,其中服务机构3家。

中科(宿州)创新园位于埇桥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内,是埇桥区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重点产业平台项目,由埇桥区人民政府与北京中科钛领集团合作共建。该创新园围绕“创业孵化、创业服务、创业投资、创业培训、创业媒介”五大板块,搭建专业化、高水平、特色型的孵化服务平台,打造集科研技术市场交易、科技资源开发共享、科技服务、创新创业、投资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创新综合体,为宿州创客提供拎包入驻的一站式创业服务基地。园区采用“线上+线下”科技创新服务模式,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模块化、差异化的服务内容,为入驻企业提供可视化的智慧管理解决方案。

该园区将重点建设四大核心功能区:科技产业孵化加速区、应用成果转化服务区、科技成果展示区、项目招商服务区。引入中科院相关资源以及创新创业团队,精准对接中科院各院所和有关高校,通过项目引进、合作研发、科技服务等多种形式,直接促成先进技术项目和高技术人才在宿州埇桥区落地转化。开通中科(宿州)创新园的钛领科技大数据平台进行资源共享,享受项目推送、专家推送、科技成果转化总体情况实时数据汇总分析等科技服务。 (本报记者 彭序)

新闻推荐

田园关湖遇知音

千亩油菜花种植园伯牙子期高山流水遇知音雕塑知音园迎宾亭知音大舞台民俗馆伯牙堂伯牙墓花海中的蒙古包文/本报记者黄华...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法律宣传进社区2021-04-14 09:48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科(宿州)创新园打造科技创新综合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