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第三届安慈健康论坛

来源:拂晓报 2021-04-15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健康金钥匙掌握在自己手中”第三届安慈健康论坛在宿州市隆重举办。著名医学专家现场普及健康养生知识,让大家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论坛由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胡锦华健康促进中心、安徽(皖)籍专家学者实业家联谊会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是非公募基金会,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民政局。该基金会以弘扬中华民族济贫助困的传统美德、发展慈善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为宗旨,业务范围包括慈善救助、扶助弱势群体、开展公益援助活动、资助社会公益项目,重点关注“助学、助医、助困、助残、助老”工作。上海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公益、慈善为平台,为人群健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民办非营利社会组织,中心旨在运用健康教育专业技术,促进全民健康素养提高。

当天上午,由上海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等创建的“中国长三角中医药专家服务团”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成立,中医药专家服务团上海中医药专家为市第一人民医院授牌。原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内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中山医院终身荣誉教授杨秉辉,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高级中医专家朱广家,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余金明博士,内科学博士、留美博士后、二级教授卢洪洲4位专家学者,分别带来《健康长寿,天赋之权》《中医养生与治未病》《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健康乡村典范》《新冠疫情防控与中国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健康专题与大家分享。“我们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部署,谱写好‘守护人民健康’这篇大文章。”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孟令盘说。(本报记者 庞瑞莲)

新闻推荐

经开区启动“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本报讯日前,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园区7家重点企业走进宿州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民生工程管护忙2021-04-14 10:15
田园关湖遇知音2021-04-14 09:59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第三届安慈健康论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