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埇桥区税务局精准施策打通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

来源:拂晓报 2021-04-20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埇桥区税务局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提供精准贴心的涉税服务,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税务部门实实在在给我们减免了很多税费,这是给企业最大的帮助。我们根据现在的生产形势,要上智能设备,他们给我们指点,做好台账,根据国家政策,给我们进行资金补贴。我们可以把这些资金用于产品研发、设备更新和员工福利等方面。”安徽盛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徐荣昌说。安徽盛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宿州市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一家生产经营直降模塑餐具的企业,产品绿色环保,备受市场青睐。为了帮助企业发展,埇桥区税务人员多次来到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诉求与规划。走访中,税务人员针对企业属于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期,有扩大产品研发,更新高新设备的诉求,指导企业平时要注重研发费用归集,设立研发费用辅助账,准确进行研发费用核算。

埇桥区税务部门定期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到企业宣讲政策,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困难,让减税降费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在宿州市博德尔环卫有限公司,税务局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回访,并在企业抗击疫情资金紧缺的关键时刻,帮助企业享受减免税费116.5万元,缓解了公司流动资金紧张,解了企业燃眉之急。“我们把共性的税收优惠政策向企业宣传,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和实际需求,急企业所需,尽职责所能,为企业量身定制具体的政策享受方案,在惠企政策直达、实体经济帮扶、科技自立自强、解决产业瓶颈等方面,继续为市场主体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埇桥区税务局负责人武奎表示。 (杨立冬 王永)

新闻推荐

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

本报讯4月18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4月19日起开始发放。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埇桥区税务局精准施策打通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